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

 

粉 (15包/盒)

粉塗 

天使娜拉是由美麗的陳德容姊姊代言的,聽媽媽說在她高中時都是看德容姊姊演出瓊瑤的戲劇(其實也算很久之前的事了...)

出道多年,但德容姊姊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年輕漂亮,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>///<

雖然論年紀,我應該稱呼她為阿姨@@ 不過如果不說年齡,看起來真的還是像20初歲的姊姊一樣!!

姊姊也大方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就是一天一包Angel LaLa~~

2  

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系列  「榮獲2014Monde 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-金獎

法國最大膠原蛋白公司Rousselot

國際專櫃大廠指定珍貴成分

榮獲全球膠原蛋白「Best practices award」評鑑大賞首獎

HACCP GMP專業生產品質精純,安全性認證

連續七年獲得歐洲市場膠原蛋白粉排行榜銷量冠

 

《美麗說達人》《佩岑微時尚》凱渥名模、保養達人 眾女星熱烈討論狂推!!

1  

《醫美人》《美人誌》《Mina》等各大美妝雜誌也熱烈推薦~~

untitled  

 

小小的介紹了一下,該是換我的試用心得了~~~

圖  

有好多種食用方式^^ 好方便!!

合  

我就選擇最偷懶的方式:直接加冷水沖泡XD

(膠原蛋白粉為小包裝,隨身攜帶超便利^0^)

粉  

(看起來好像奶粉喔@@)

untitled  

小分子~好吸收~~才能真正變美麗!!

倒  

直接倒入並攪拌~~(很快就溶解了)

混  

顏色有點白白的,感覺好像乳酸飲料@@ (味道聞起來香香的,有點奶味)

 

那...喝起來味道如何呢??

喝  
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...味道其實很香很好喝耶>< 沒有可怕的腥味~~還有股淡淡的奶味!

原來是因為其中有添加"牛奶鈣淡淡奶香非常好入口,天然牛奶鈣幫助補充鈣質^^

裡面還有添加 "珍珠粉" 天天喝天天滋養,讓妳散發女神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乳酸菌" 使排便順暢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維生素C"  調節身體機能,氣色UP,心情跟著UP!!

 

持續喝了好幾天,媽媽突然問我說:怎麼最近皮膚變白,膚質也變比較好? (心裡暗爽XD)

下圖其實是我在模仿得容姊姊的動作>///<

現在照鏡子真的都好開心^^

粉臉  

許多人保養只做表面功夫,在臉上塗塗抹抹,其實吃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~!

真的很推薦Angel LaLa~!!

它的膠原蛋白粉好好吃又沒腥味,還能真正讓我變漂亮^^

 

想看更多膠原蛋白胜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805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