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百匡-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

 

夏天最需要的就屬防曬了,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的最重要原因之一,做好防曬工作除了可預防皮膚產生斑點等色素問題,也可減緩老化進程與皺紋的發生,但即使是在室內防曬也是不可少的!!

現在要來介紹很好用的一款防曬隔離霜~~(名字就在上面)

讓妳不用自拍神器就能擁有無暇陶瓷美肌!!

RSCN1274

以下是隔離霜的外盒照片~

(SPF30++ 深膚色)

RSCN1254  

能有效阻隔UVA與UVB,提供肌膚完整防護,增加抗氧化力。完整防曬配方,能有效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污染的傷害,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,使肌膚淨白透亮,清爽不油膩。

清透質地滑順好延展,潤飾肌膚同時控油,打造出陽光女孩亮膚好氣色。

台灣製造可以安心使用^^  

還有國家化妝品GMP認證~!

RSCN1258

裡面還有用較硬的紙板隔著就不易擠壓變形

(只是要打開也會比較難開= =)

DSCN1262

側邊還有可愛的小兔子圖案?!

應該是環保標章之類的...

RSCN1256

隔離+防曬+潤色+柔膚,一瓶搞定!

1.隔離髒污

配方加強隔離效能,幫肌膚與彩妝間形成保護屏障

2.全面防曬

除了防曬外更能防止曬黑,讓肌膚減少致黑因子,讓紫外線遠離肌膚

3.陶瓷潤色

能使肌膚的亮眼光彩更加乘,呈現出陶瓷肌般的好氣色,真正做到一款到位的無暇隔離霜

4.柔膚呵護

添加草本保濕精華幫助肌膚提升保濕效能,使用後使肌膚細緻而明亮

 

以清爽油脂,質地細緻,延展性佳,打造清透的零負擔水潤質地,不會造成毛孔阻塞~

DSCN1261

防曬沒做好會曬黑,還會加速老化增加皺紋><ˋ

untitled  

 

大家一定知道這是什麼~~  沒錯,就是好吃的草莓!!

(請繼續往下看)

th

是不是很懷疑為何我突然要放這張圖呀?!

為了證明"百匡-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"的遮瑕潤膚力,

我決定犧牲色相?!露出我的可惡黑頭草莓鼻...

雖然草莓很可愛,但若是長在鼻子上那還真可愛不起來= =

黑頭粉刺我正在努力除掉他,但速度沒辦法很快...

所以就要靠隔離霜來遮點點啦><

 

我只抹半邊(這樣才看得出差異)~

剛好角度太棒,讓我的臉看起來超小XD

味道就有點香香的,然後質地清爽很好推!!

FSCN1278

我真該買台好一點的相機才對...

我自己拿鏡子照真的差異好大呀@@

有擦的一邊完全就無暇美肌耶>///<

但是不管我怎麼拍就是沒辦法拍很清楚= =

還是看得出來啦...  將就一下吧><ˋ

RSCN1286  

為了讓各位看得更清楚我還附上兩邊的側面照,是不是差很多呀~~

(沒擦的草莓鼻一點一點地看了真討厭= 3 =)

RSCN1289

呵呵^^我的草莓籽不見囉!!

RSCN1291

遮瑕力一級棒呢!!

清爽不油膩又好推><

 

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2702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