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試用產品 -- 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系列



由左而右依序是醒膚水(最大).精華液(最小).水凝霜(又高又瘦)
(那兩隻分別是睏寶和囡囡~~可愛吧^^)

2.帳號 –s107262000

3.試用時間 --103/5/8~

4.使用方式 --洗臉→醒膚水→精華液→水凝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醒膚水日曬後或肌膚乾燥時也可使用^0^)


5.使用心得 --


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醒膚水,隨時一噴,原本乾燥的臉立刻補充水分,恢復水嫩彈性~~
醒膚水有種淡淡清香,聞起來讓人心情愉快^^      
還可用於定妝,讓妝感更伏貼~~


接下來是好可愛的精華液><
她擦起來感覺像化妝水一樣好推,可是質地又比化妝水更濃一點,再次幫肌膚保溼,解決乾燥問題^^


最後是又高又瘦的水凝霜~~(真羨慕@@)
我超愛她的~!!!>///< 她的味道超好聞的^0^
歷經了以上兩個補水的程序,最後就要靠她來幫水水們漂亮的臉蛋來把水分鎖在肌膚裡~~
她是白色乳狀的(如下圖~那是我的小手手>///<),保溼但不會黏膩~!!





所有保溼程序都做完後,輕輕用手一摸,真得很保溼~~
又不黏膩^^ (我很討厭黏黏的感覺= =)
(我嘴角邊的紅紅的是被小鴨鴨咬的,忽略它就好~~)
啊啊~~~我的熊熊被拍到ㄌ@@



6.對產品的建議 --
我雖然很羨慕"水凝霜"又高又瘦的身材,但她容易被撞倒@@ˋ


7.試用評鑑 – (6顆星代表85分以上)

 
如果各位水水看完也想用,屈臣氏也有在賣喔~~

最後感謝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』試用品的提供
大家有空也可逛逛它的官網喔~ http://www.pbf.com.tw/cht/index.php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