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yFee迪菲之愛,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品牌...

它是今年6月初剛上市的,目前也只有在官網: http://www.dyfee.com 買得到

相信很多人也都對它不熟悉,所以我要先來說一下關於DyFee迪菲之愛~

 

【幸福質萃 嚴選之最】

重回嬰兒時期般的嫩透無暇,幸福質萃呵護您

由於全球氣候暖化,亞洲氣象也進趨異常,天氣時常忽冷忽熱

當外在環境出現變化,肌膚無法調適,而出現不舒服的感覺以及過敏現象,肌膚便會轉為敏感性

 

陳醫師不僅在診所常接觸術後敏感肌膚的「醫美療程顧客」

在家也需要照顧為先天過敏肌膚的兩位小寶貝「Dylan&Felicia」

他深深思考應該為敏感性肌膚研發出專業級之護膚產品

(看到這裡其實我好感動...其實許多好的產品之所以會出現,是因為父母想改善孩子的問題才努力去研發~~果然天下父母心呀!!也能讓其他敏感肌的人受惠^^)

(我想品牌名稱的由來可能是陳醫師兩位小寶貝的名字合起來吧~)

 

陳醫師運用對醫學美容的堅持

以專業研發團隊、嚴格醫學把關、用心了解需求

研發出針對各種肌膚訴求的肌膚保養產品

讓肌膚保養不僅是在醫學療程更應該延續至居家護理

並堅持用高品質的產品使客戶達到最完美的效果

 

「DyFee」MIT專業醫學美容成就

針對亞洲人肌膚的優若特性與功效需求

進行保濕、抗痘、美白、緊實、抗皺的效能的實驗

訴求專業醫學美容「高效、低敏、迅速、安全」

讓肌膚在家保養也能自然透出嬰兒般的無暇光透

...

好長的品牌介紹先到此為止

回到主題:DyFee迪菲之愛 ─ 潤妍綺肌賦活面膜

專解決因壓力與熬夜問題所引起肌膚的疲勞、缺氧、老化、鬆弛、細紋問題,能在短時間內補充深層肌膚所需之能量,讓臉蛋立即恢復晶亮光澤。

添加最新保養成分SYN-COLL搭配SYN-AKE,能修補並防止肌膚老化,增加臉部彈力水嫩與減少動態紋及細紋產生。

20140926175454_16733  

(從官網複製來的圖片,其實上面就有一些簡單的介紹了)

 

外盒包裝簡單而優雅~!

有好多隻蝴蝶兒在上頭^^

DSCN1389 (正面)

盒上有清楚的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~

DSCN1390 (背面) 

容量:30ml/片、5片/盒

DSCN1391

DSCN1392  

水嫩Q彈、撫平皺紋、光采透白、敏感肌深層修護適用

添加最新保養成分SYN-AKE,能修補並防止肌膚老化,減少因外來環境影響的不適反應,增加臉部彈力水嫩與減少動態紋及細紋產生,更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

搭配蘆薈提取物、尿囊素、海藻糖甘油酯、甘草精華、玻尿酸等有效成分,除了鎮靜舒敏效果外,還可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並找回年輕時的光澤亮麗

不含酒精,敏感肌深層修護適用

 

使用方法:

清潔臉部後,敷於臉上靜待15~20分鐘取下後,輕輕拍打按摩臉部促進肌膚吸收

冬天時亦可於撕開鋁箔包裝前放入溫水中加溫使用,效果更加倍

建議每週使用1~2次

RSCN1400

 面膜很薄透~好服貼^^

味道有微微的香氣~

我喜歡保養品有一點點香味,

所以這款面膜我很喜歡♥

而且一包面膜有30ml,精華液給的超大方!!

敷上後包裝袋裡還有很多精華液,可以順便保養手腳不浪費~~

(敷面膜時不能笑,結果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兇呦><)

FSCN1404  

(順便附上和熊熊的合照)

FSCN1408

第一次認真觀察面膜紙,才發現原來這面膜挺大片的~

這樣全臉都可以保養到^^

DSCN1405 

薄薄的一層~~

看照片就知道!!

真的是很服貼的面膜^^

FSCN1414

雖然面膜很服貼,

但是希望面膜紙的剪裁能更符合臉型><ˋ

(是我臉的問題嗎??其實我用過的面膜都沒有真的很貼合臉型的= = )

 

15~20分鐘到啦~~要準備撕下了...

來看看有何變化吧!!

FSCN1416

呼~~可以轉到上面比較一下我敷面膜之前的臉

比較乾黃...

敷完後肌膚吸收了精華液,變得好水嫩><

可是不會有黏膩感,而且精華液很好被肌膚吸收~~

臉部也變比較透白^0^

我最近常常熬夜氣色所以不太好,肌膚也因為休息的少,感覺變好差...

敷完感覺臉立刻恢復晶亮光澤真的好高興>///<

 

不過敷完還是要趕快擦上乳液或乳霜,

不然剛剛被皮膚吸收的水分及精華液,

很快就會流失掉~

敷面膜的保養功效也會減少一半><

就浪費了這麼高級的面膜...

RSCN1415  

裡面有添加了一堆保濕好物~~(介紹如下) 

蘆薈提取物 : 具保濕效果,可促進角質代謝提高肌膚含水量

尿囊素 : 對受損肌膚有良好的潤膚效果

海藻糖甘油酯 : 滋潤肌膚,打造水嫩肌

甘草精華 : 滋潤肌膚

玻尿酸 : 有效滲透肌膚角質層修護乾燥,灌注大量保濕精華

 

現在我住學生宿舍,室友超喜歡開冷氣,

所以冷氣都一直吹...

雖然真的很涼可是冷氣的除濕效果實在是太好了!!!

肌膚變超乾的我實在是受不了><ˋ

所以這款面膜對我而言超級需要!!

因為它添加許多保濕成分剛好為我的肌膚解渴><

保濕做的好~肌膚摸起來就是水嫩的而不是油膩的^^

 

太乾燥真的對肌膚很傷,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好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