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chiALA®奇異籽/奇亞籽

 

之前的食安風暴,爆出一堆黑心食品 @-@

從小吃到現在,體內不知累積了多少毒素....

父母常常告訴我要多吃些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,

排便正常,體內的毒素也會跟著多少排掉一些

但是對於我這個挑食的人而言,

攝取足量膳食纖維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> <

加上久坐,便秘問題更容易找上我.......

 

RSCN2363   

 

這次來介紹女人知己推薦的體內環保好幫手---百喬chiALA®奇異籽!!

富含Omega-3 ,魚油裡面也含有,是有益健康的一種油脂

 

Omega-3 脂肪酸對健康的好處 (資料出自網路)

血壓和三酸甘油酯:許多研究指出,魚油中的 Omega-3 脂肪酸能降血壓

心血管健康:Omega-3 脂肪酸可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、減少心律不整、預防心臟病復發、並可延緩心臟病患細胞老化

類風濕性關節炎:許多研究顯示使用 Omega-3 脂肪酸能減少僵直性及關節痛

憂鬱症:報告顯示使用尿苷和 Omega-3 脂肪酸合用,憂鬱症可獲得改善

孕期健康:研究顯示在懷孕期間補充 EPA 和 DHA 可提升孕婦的健康和胎兒的發展

骨質疏鬆:食物中攝取或使用 Omega-3 脂肪酸補充劑可改善骨密度

氣喘:有一些研究發現魚油可能可以改善肺功能及減少氣喘病人的用藥量

ADHD:少數研究顯示魚油可減輕就學兒童的 ADHD 症狀及改善他們的專注力

阿茲海默症和失智症:研究剛起步,但一些研究者建議使用 Omega-3 脂肪酸可幫助保護免於進展至阿茲海默及失智症的病程 

 

DSCN2364

 

包裝後面有食用方式建議,

1.搭配開水 

2.拌入各式冷熱飲料,ex.牛奶、果汁、茶...

3.灑在優格、沙拉、湯品...等各式主食及菜餚上

4.烘焙糕點使用,加入餅乾、麵包...

 

因為奇亞籽本身沒有味道,所以我比較不喜歡直接加水泡

我喜歡加入牛奶、果汁中一起飲用♥

灑在餐點內一起食用也是不錯的選擇!!

雖然也想試試加入餅乾、麵包中烘焙,

但我沒有那麼厲害會自己烤餅乾、麵包XDD

DSCN2365  

 

原本是真空包裝的方式,以確保產品不易變質

DSCN2366

 

食用方式:每日1~2份(10克/份)

不過它沒有附量匙之類的東西,

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加入10克@@

 

 

*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,

建議沒有食用過類似產品的人,

為避免腸胃不能適應,

一開始還是要酌量食用><

DSCN2367

 

我喜歡加入牛奶中,當早餐或點心喝掉~~

在杯子裡我還會加入一點薏仁粉(順便美白><)

DSCN2368

 

攪拌一下,等奇亞籽吸收水分慢慢膨脹後,

就可以享受滿滿意背富含膳食纖維的健康早餐飲^---^

雖然奇亞籽本身沒什麼味道,

但是膨脹後,和牛奶一起飲用,

更增添幾分口感^0^

膨脹後飲用飽足感加倍!!

DSCN2369   

 

喝了2~3天就很有感,

之前就算有每天排便,也總是有種沒排乾淨的感覺...

現在一蹲廁所,馬上就很順的排出來^---<

現在一天可以很順暢的排便1~2次♥

 

~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~

最近在跟同事聊天,

就聊到她最近有排便不順的困擾...

立刻就跟她推薦chiALA®奇亞籽,

分裝了一點給她,

吃了也說真的有變順暢!!

開始上網搜尋奇亞籽的訊息~~

 

 

便秘不只是身體會感到不舒服,

腸道吸收糞便中的毒素還會導致臉上冒痘,

長期便秘更有可能成為罹患大腸癌的高危險群 ><

因此常保腸道乾淨順暢是很重要的!!!

 

小補充:持續吃到現在將近要1個月了,

覺得很神奇的是昨晚發現我竟然把小時候誤吞的口香糖給排出來了!!!

因為很好奇"嗯嗯"為何會"連"在一起,

所以把臉湊很近去看,

發現黏住嗯嗯的真的是口香糖耶@-@

雖然真的是超噁心的啦><

但能排出累積多年的宿便,

內心的感動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~!!

(小時候誤吞到現在少說有12、3年了...)

 

 

想看更多chiALA®奇異籽/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94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