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

 

很開心這次又可以試試看不同的眼睛保養產品^---^

打破保健食品總是膠囊&粉末的舊觀念,

以創新的果凍狀給妳不同的新食感體驗^0^ 

 

雖然我拍照都沒戴眼鏡,但事實上近視500多度...

而且又是3C族,每天至少花2~3小時泡在電腦桌前,

眼部長期受到3C產品藍光的傷害,好怕哪天眼部病變就看不見了><

眼睛是重要的靈魂之窗,要好好保護好!! 

RSCN3220  

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除了金盞花(含葉黃素)之外,

還添加山桑子&黑醋栗萃取,

不只能顧眼睛,還能補充其他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!!

RSCN3198

15g/條,10條/包

每條葉黃素晶亮凍只有少少的10.6卡,完全不用擔心熱量~

是MIT的產品,製造&有效期限印在盒包裝下方

 

*有規定葉黃素每日最高攝取量不得超過30mg,

但我發現它包裝上並沒有寫一條晶亮凍中所含之葉黃素含量...

是說一天吃一條就可以了~

但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標示一下含量!

RSCN3202  

打開盒子裡面是好幾條漂亮的橘子色晶亮凍~

小條包裝,方便攜帶^---^

RSCN3205   

每條葉黃素晶亮凍的包裝上面也都印有有效期限

連成分及建議用量...的也都標示的很清楚!

RSCN3207  

以前也有吃過其他種葉黃素產品,但都是膠囊、粉末類為主,

這次讓我還蠻期待是因為它是果凍狀!!

超愛吃果凍條的,而且它還是芒果風味的♥

RSCN3239

在外盒包裝上有印有注意事項,其中一點是說:

為維持水嫩口感,內含果汁,開封時請小心果汁溢出~

常吃果凍條所以這點我很熟悉!!

我在剪開包裝時就特別留意,很怕果汁溢出><

但是他真的蠻貼心的,把包裝稍做大一些,

讓裡面的果汁不會容易流出^---^

RSCN3241

這款葉黃素晶亮凍是愛文芒果風味的,

有添加芒果汁,所以對芒果有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食用。

 

*我鼻子過敏,之前去看醫生是要我不要吃芒果,

所以我就把最愛水果之一的芒果給戒了...

雖然偶爾會破戒吃芒果味冰淇淋啦XDD

不過身體對芒果是沒有什麼過敏反應出現,

在吃這晶亮凍時還是吃得很開心~~

RSCN3222  

果凍條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好吃的樣子♥

RSCN3248

非常開心的就吃掉了~~

覺得這項產品對我真是一大福音!!

雖然膠囊、粉末類產品我可以接受,

但說到味道還是差了點><

這晶亮凍真的超好吃的♥♥♥

吃到嘴裡就是滿滿的芒果味~

味道&口感跟小孩愛吃的果凍條根本就很相近

超好吃的,家裡有小孩的一定會吵著要吃XDD

RSCN3251  

現在有問題的食品實在太多了,

不管在吃的用的上面,多一分檢驗總是多一分保障~

有圖有真相!!不含西藥+重金屬+塑化劑

自己能安心吃的東西才可以給家人、朋友一起分享^---^

EDM04   

像這類產品的功效,要長期吃效果才會比較明顯...

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感覺眼睛看東西變清晰,

但是對於眼睛疲勞有比較多的改善,

眼睛比較不會那麼累~~

 

這味道真的很棒,很適合天天食用保養眼睛,

好吃又方便攜帶,隨時要吃都OK~

現在的兒童近視比例實在是高的嚇人,

拿這個給小孩吃,包準他接受度100%

不怕小孩不肯乖乖吃^---^

 

*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必須依賴攝取食物獲得,

不只3C族及兒童需要補充葉黃素,

成年及年長者也需要好好護眼♥

 

 

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8202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