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收到貓貓宅急便寄來低溫冷凍的包裹,

原來裡面放的是我期待已久的阿雞師滴雞精><

 

阿雞師最重視的"黃金雞滴雞精"

採用低溫方式寄送,就是為了能讓金黃色澤純度與口感完美保留!!

(還用一個可愛的熊熊袋裝著,怎麼知道我最喜歡熊熊了XDD)

RSCN3043

很多人都誤會只有坐月子才喝滴雞精...

產後確實需要多吃補品來補身體,

但其實女生生理期時/結束,身體較虛也很需要補!!

*這是我的滴雞精初體驗~~很期待味道如何><

RSCN3052

有效期限印在包裝右上角(6個月),

沒有添加莫名其妙的化學保鮮劑,只有純粹的滴雞精~

剛從冰箱冷凍拿出來,包裝上還有一層白白的霜><

RSCN3045

土雞與台灣飲食有著深刻的關係,更是食療的要角,

吉都阿雞師是全雞的專家,從"根本"開始,

使用台灣在地優質紅羽土雞,提供人們安心可靠的食養商品~

RSCN3049

有些補身的產品,在經期是不能食用的,

所以我有先問過阿雞師美美的女兒Debbie關於生理期時能不能飲用?

*平常粉絲專頁就是Debbie在與大家分享資訊的,各位有空也可以上粉絲頁和Debbie聊天呦^---^

因為是成分溫和的食補,所以經期還是可以飲用的~~

而我是選擇生理期剛結束,身體很虛的時候飲用!

 

使用方式:將滴雞精包裝放置容器中以水加熱

RSCN3054

我只加熱到溫熱,

現在夏天天熱不想喝太熱><

RSCN3059

剪開包裝,將滴雞精倒在容器中就可以飲用囉~

RSCN3064

呈現金黃色澤湯頭滴雞精

除了是以祖孫三代百年工法蒸煮的經驗傳承。

就來自阿雞師從日本訂製回來的重量級設備,

經過數日一滴一滴的高溫淬鍊,精華濃縮再濃縮!

居然可直逼99.9999%的黃金醇度!!!

*特別是拒絕添加水份,也不因降低成本混搭豬牛或其他調味料

阿雞師說:這可是只有養雞產地才能做到最原汁原味的奢侈工法耶!

RSCN3068

各位有沒有注意到~~

滴雞精幾乎沒有什麼油脂耶!!真的超棒的

畢竟自己也算愛漂亮的女孩兒,很在乎攝取油脂的多寡><

一包60ml脂肪含量只有0.06g,熱量也只有少少的18.06卡,

可以放心的飲用補身,完全不必擔心熱量^---^

RSCN3066

在倒滴雞精的同時,就聞到了好香濃的雞肉味!!

這樣拿近聞,香氣撲鼻而來,讓我口水都要流出來啦><

RSCN3071

剛倒入口中,濃濃的雞肉味在嘴裡散開,

第一次喝滴雞精,一開始有點被濃厚的雞肉味嚇到..

好像嘴裡含有很多雞肉,味道很濃>< 

RSCN3076

可是第2~3口之後,

我就漸漸被這濃厚的味道及滑順的口感給深深吸引!!

RSCN3073

一口又一口,最後就全部都滑入我口中~

在喝滴雞精時,有股溫熱的感覺從體內發出,

可是又不會感到身體燥熱!!

平時工時實在太長了,身體好累好累><

剛喝完就覺得精神都來了^0^

RSCN3081

從小爸媽就鮮少用食補類給我和姊姊們喝,

所以對於這種補身的東西,

我都喝不習慣,也覺得味道很噁心,很難入口...

但是喝到吉都阿雞師滴雞精後,覺得難得補品也能這麼好喝^---^

完全不需要捏著鼻子喝,很順口的一下就能喝光光了~

很棒的飲用補品,一滴都不想浪費!!

RSCN3082

高純度的黃金雞精滑濃縮再濃縮,不只孕婦坐月子時飲用,

無腥味、近乎零油脂 !也很適合女生平常調理體質

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喝完感覺肌膚也ㄉㄨㄞㄉㄨㄞ的很Q彈~

*雖然我還很年輕,卻超愛補充膠原蛋白,因為可以讓皮膚變得Q彈好摸!!

RSCN3086

阿雞師以養雞為天職過了大半輩子,

從小幫雞取名、散步、彈吉他吹笛子給雞聽,

所以有一句經常念的「阿雞師式」口頭禪:

男人的浪漫,只有養雞才懂~

 

對於養雞,有自己的堅持,堅持給消費者最好品質的雞

阿雞師的產品,使用一條龍的作業程序,

從育種~飼育、電宰~包裝,每個環節都仔細把關!!

還有產銷履歷,可以讓消費者了解咕咕雞狀態的資訊~

 

我跟媽媽說阿雞師的滴雞精味道很棒的時候,

她還蠻驚訝的~竟然有可以讓我覺得好喝的補身飲!!

媽媽以前有喝過某牌知名雞精,

她和我說,千萬不要去喝那個,味道太可怕了,

捏著鼻子才勉強喝完(媽媽是個幾乎不挑食的人,口味接受度很高的)

聽完...真的很慶幸自己接觸到的是阿雞師滴雞精~

以前我不喝雞精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我對味道真的很挑><

 

這款滴雞精很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平時補身調體質呦~

好喝又不用擔心熱量!!

沒有添加多餘物質,只有最純粹營養的滴雞精

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逛逛^---^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gdo.com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gdo.com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