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~好熱喔><

肌膚狀況也變多@@  狂出油真的很受不了=   =ˋ

感覺不管怎樣做好清潔,肌膚出油情況還是很嚴重...

要真正改善出油情形,就應該要從肌底保養解決!!!

今天要分享的是【Bellavias菁萃綺肌】油水平衡竹炭面膜

有沒有看到四個大字--型男系列

別誤會說我為什麼要去用男性保養品,

其實男女皆適用喔^---^

RSCN3350

(一盒3片裝)

RSCN3357

油水平衡竹炭面膜--喚回帥氣(美麗)零油光淨顏肌

※肌膚會狂出油,是因為保濕沒做好,

肌膚水分不足,為了保護臉部肌膚所以才分泌油脂~

(其實每天臉部油脂腺也會分泌油汁,是很正常的)

所以要改善出油,就必須達到油水平衡!!

 

有效期限標示於盒子後方(紅色框框內)

RSCN3361  

早就想試試竹炭面膜了^---^

竹炭面膜,面膜布真的和竹炭一樣,是黑色的呢~

 

竹炭面膜布多孔性竹炭微粒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

可以吸走多於油脂、去除毛孔內的污垢及肌膚表面乾燥老化角質。

竹炭調節濕度的作用,也能夠對粗糙失去彈力的肌膚提供豐富的水分,

深層補水的速效保濕,有效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。

RSCN3363  

使用方法:潔膚後,取出面膜敷於臉上並調整至適當位置,敷10~20分鐘後取下

*使用後無須清洗

我習慣取中間值,不過17分哪裡是中間阿XDD

RSCN3374  

竹炭面膜精華液的味道和一般我所使用的面膜感覺差別比較多

或許是我多半使用保濕&美白功效的面膜,成分比較不同吧~

味道蠻特別的,但是也蠻好聞的^---^

覺得它的剪裁很棒,很符合我的臉~

雖然面膜布感覺沒有很薄透,是有些厚度的...

但是服貼度很棒呦♥ 能夠緊密貼合我的臉!!

RSCN3375

第一次敷黑色的面膜,感覺真的很特別XDD

所以晚上偷偷躲在房裡敷,怕嚇到爸媽><

時間到囉~要拿下來了!!

RSCN3376

撕下面膜中~~

RSCN3383

取下面膜真的有種臉部煥然一新的感覺!!

它的精華液還蠻水感的,摸起來很滑嫩~

吸收速度很快,所以撕下面膜沒多久,精華液就被肌膚吸收了

RSCN3384  

雖然面膜是黑色的,不過精華液跟一般面膜一樣是透明的啦~

RSCN3387

要達成油水平衡,保濕度就要夠好~

這裡面有添加保濕成分-玻尿酸,

還有墨角藻萃取,可以促進肌膚水份滲透壓平衡,集中潤澤肌膚

讓我敷完後臉還是很保濕♥

很明顯臉部光澤度提升很多,看起來也更透亮!!

RSCN3385

雖然保濕,不過因為精華液真的很水感~

所以就像有一層水包覆在臉上一樣,臉一點都不黏膩!!

敷過之後,臉部泛油光的現象是有比較改善,

毛孔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^---^

RSCN3397  

控油果然是夏天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養工作!!

清爽肌和油光肌,當然是清爽肌比較受人喜歡啊><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