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Dr.Kiwi黃金奇異酵素

 

胃腸若好,人不老~這是一句再熟悉不過的廣告詞

沒錯!腸道健康和人體健康有很大關連...

現代人養生,注重腸道保健,常會吃酵素&益生菌使排便順暢~

腸子乾淨,不只肚子會比較平坦,身體也更健康!!

 

今天分享的是我最近一直在吃的Dr.Kiwi黃金奇異酵素♥

雖然我現在比較少有便祕問題(平常都會吃點膳食纖維)...

但是只要比較不順暢,就想補充一下酵素>< 

排的會比較順+乾淨XDD

RSCN3857

他寫說"爆濃"黃金奇異酵素,讓我很期待效果!!

之前我有吃過鳳梨、木瓜...的酵素,這次第一次碰到奇異果~

奇異果含有豐富酵素&營養,黃金又更勝綠色奇異果

平常我也很愛去超市買奇異果當餐後甜點♥

 

包裝背面有寫成份、食用方式...等

有效日期是標在營養標示的旁邊~

RSCN3860  

裡面不只添加奇異酵素,還有木寡糖&10種益生菌~

奇異酵素可以增加代謝,10種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!!

木寡糖可做為體內益生菌滋長的養料,可改善腸道菌叢生態,促進腸道自然蠕動,而且超低熱量又不蛀牙,是最健康的寡糖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6  

打開裡面是滿滿90顆酵素錠,一天吃3顆,剛好一個月的份量

夾鏈袋設計,不用擔心開封後容易受潮變質~~

※一日勿吃超過6顆,多食無益

RSCN3862

淺黃綠色的酵素錠,做成三角形~

外觀看起來很像糖果,要小心放置避免孩童誤食!!

RSCN3864

早餐前空腹食用3顆,並搭配250ml溫水

可是因為我現在放假都睡很晚,吃的時間都中午12點以後@@

吃完也馬上就吃午餐,而且前期午餐都吃粽子(端午節剩的)...

吃的時間不對,吃完也都吃這麼難消化的東西=   =ˋ

很怕效果會變差><

 

不過我覺得真的挺有效的耶!!

吃的初期肚子超有感(蠻痛的啦><),會立馬衝向廁所!!

3~4天開始,就不會肚子痛了~不過還是會定時去廁所報到^---^

RSCN4078  

小又薄,一點都不難吞,一次3顆不是問題!  

吃起來有點像藥錠的味道

雖然不苦,但也不甜~不會難吃

RSCN4138

這是我家可愛的鴨鴨♥

我超羨慕她們每天便便都超順暢的><

還可以邊走邊拉,拉完就揚長而去XDD

 

不過現在我也很順啦>///<

雖然沒有像鴨便便那樣很水,

可是都有浮在水上,代表很新鮮!!(噁..)

RSCN4142  

每天吃Dr.Kiwi黃金奇異酵素錠,

對於排便效果的改善我還挺滿意的^---^

我是個一天沒排便就會感覺全身不對勁的人><

覺得便便在腸子裡過夜的感覺很不舒服...

定期清空腸道,就不易形成宿便~

不論是對身體還是氣色,都會比較好ㄛ♥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5  

也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清腸^---^

 

想看更多Dr.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08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