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

 

好身材人人都想要~

想擁有就要靠運動提升代謝率和飲食控管來達成!!

可是這對於愛吃又懶的動的我來說根本就很困難=    =

而且夏天隨便動一夏就狂流汗,黏黏的很噁心...

有沒有輕鬆就能辦到的方法呢><

 (前文引自上次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那篇...)

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代謝膠囊的姊妹--

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~~

是可以放心吃又可以顧身材的好物喔!!

RSCN4239

能吃是福~~這一直是我所堅持的!!

(其實是合理化我愛吃的藉口XDD)

 

雖然要吃、要享受,可是身材還是要顧啦>< 

所以我最近就在吃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~~

※放羽毛是希望能越吃身體越輕盈^---^

RSCN4241  

除了身材美觀因素,健康因素也很重要~~

近來"油澱雙漲",吃多了對身體負擔也很大...

需要靠其他東西來輔助,幫我切油切澱!!

不能讓身體都是肥油><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4  

製造日期標示在最下方,有效2年~

RSCN4243

因成分含有幾丁聚糖(甲殼素),

所以對甲殼類海鮮過敏的人不宜食用!!

 

食用方式:每日午、晚餐前30分鐘食用1~2粒,並搭配大量開水

每日不得食用超過4粒(多食無益)

RSCN4245  

從產品正、反面都可以看到"ID-alG海藻多酚"

它可不是一般海藻ㄚ~~

是有法國專利的,榮獲2010歐洲最佳保健原料獎♥

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、減少堆積~

是唯一具有油澱雙切效果的專利原料!!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6  

在產品包裝側邊都有做凹設計,方便開封不卡手!!

RSCN4247

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
外盒包裝是橘色,結果膠囊是綠色@@

RSCN4249  

因為一天要吃午、晚餐共兩次,所以我一次吃一顆就好><

(不想一天吃太多@@)

之前代謝膠囊味道很濃,吃起來苦苦的...

可是這個雙切膠囊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~~

相較起來就好吃很多^---^

 

其實我不太確定它有沒有抑制我的食欲...

不過吃膠囊要配大量開水,水喝多自然也吃不多XDD

也不知是否真的有油澱雙切(本身沒特別感覺..)

不過我真的就很放心的繼續吃>///<

RSCN4380   

愛吃又想維持身材的各位也可以試試看喔^---^

 

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0803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