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優諾麗SOD-LIKE酵素飲

 

偶爾我也會補充酵素來幫助排便&體內環保~

不過每次不是吃錠劑就是吃粉末類的酵素...

都沒有一點創新、不一樣的酵素產品嗎><

 

哈哈~~其實真的有啦!!

最近我就在喝這個--優諾麗SOD-LIKE酵素飲

是"喝"的酵素呦~~ (雖然我之前也有喝一次過別牌的)

不過還是覺得蠻新奇的^---^

RSCN4383

看到這個盒子的配色,

就會讓我想到某個韓國知名女團(原本9人變8人)的MV

也是這樣鮮亮的黃色,非常有夏天的感覺,充滿活力!!

顏色搭配很可愛^---^

RSCN4387

50ml/瓶;6瓶/盒

酵素飲的瓶身是玻璃材質,最怕碰撞了><

這個盒子設計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是一體成形(我拆盒了..)

盒子還蠻穩固的,所以酵素飲比較不會被碰撞到~~

而且盒底也有特別加強,不會有太重"破底"的情形XDD

RSCN4389

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"SOD-LIKE"這個詞了

感覺又回到之前我曾吃/喝過的諾麗果產品...

沒錯!!因為成分裡又有"諾麗果"

諾麗果真的是很棒的水果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&調整生理機能...

 

更棒的是~~SOD-LIKE酵素飲還加了其他許多的蔬果汁

可以一次補充多種蔬果的營養精華♥

※(台灣製造)素食者也可以喝呦~~

RSCN4391   

100%天然,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砂糖

喝到的都是蔬果汁的原味!!

0%重金屬、防腐劑、西藥、農藥檢出

喝的安心又健康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3  

酵素飲很方便的一點就是--隨開即喝!!

不用像粉末、錠劑還要配水才能吃下去><

RSCN4459

思柏林生技其實就是珍果生技底下的廠商

而且同樣都是含有諾麗果成份的果汁類產品

一開瓶聞到的味道,真的和我之前喝的"珍果生技-諾麗果綜合汁"味道很像~~

 

含有多種莓果類,果汁顏色大部分都會呈現暗紫紅(就我喝果汁的經驗)

這瓶也不例外,許多果汁顏色混在一起好像都會變暗色啦XDD

RSCN4477

飲用方式:每日餐前1瓶,使用前搖勻(冷藏飲用風味更佳)

※酵素飲為多種天然蔬果,含天然果膠&纖維成份,有沉澱or顏色變化係屬正常

口味也會隨採收季節略有改變,請安心飲用

 

果然~~蔬果汁產品真的都好好喝呦>///<

酸酸口感略帶點微甜,口中喝到的都是滿滿蔬果原汁原味!!

一瓶熱量26.2卡,輕鬆喝低負擔~~

RSCN4482  

我之前都會吃點膳食纖維(奇亞籽)來幫助排便~

不過後來就沒什麼吃了(開始懶惰了@@)

沒想到...我竟然開始排便不順?!!!

幸好最近有喝優諾麗SOD-LIKE酵素飲,

我覺得不僅"嗯嗯"很順,氣色也變好囉^---^

 

我夏天很容易失眠(不知道為何...),

不過喝了之後我覺得就比較好入睡~~

睡的好,氣色自然就好起來了♥

 

酵素飲真的很方便,即開即飲,

小瓶裝隨身攜帶也很OK~!!

而且味道又很好喝呦>///<

很推薦想"換種方式補充酵素"的人來試試看酵素飲~~

 

想看更多優諾麗SOD-LIKE酵素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6603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