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

 

覺得當女生真是辛苦,每個月都要大失血...

很悶熱不舒服,流量大時還會濕濕黏黏的,很難受><

也很討厭容易有異味(血味)產生,很尷尬...

而且生理期時私密處抵抗力較弱,還有可能發炎感染!!

所以挑選好的"棉棉"是很重要的♥

 

現在添加中藥成分的棉棉很夯的^---^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女性的好幫手--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

它就是含中藥成分的棉棉呦~~

之前聽說漢方衛生棉使用起來會"涼涼的",好期待XDD

RSCN4396

良爽衛生棉共有4款-護墊、日用、夜用、夜用加長

這次我用的是舒適日用24.5cm的(8入/包)~

RSCN4421

生理期最怕就是悶熱、感染、產生異味...

專利純天然漢方,能幫助清涼有感&有效抑菌&去除異味

100%食用級天然漢方,堅持不使用化工精製

並於生產過程中鎖於裡層,不直接刺激肌膚,好安心~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8  

它的包裝蠻特別的,開封處有貼紙可以重複黏貼!!

可以緊緊鎖住衛生棉的中藥味~

包裝貼紙密封程度真的挺好的,

貼紙黏緊,鼻子湊近聞也聞不太到中藥味><

RSCN4423   

撕開貼紙,漢方衛生綿,中藥味真的蠻濃的@-@

不過我覺得中藥味涼涼香香的,蠻好聞的耶^---^

開封後記得貼紙要黏好,不然中藥味會變淡ㄛ~~

RSCN4425

製造日期&保存期限在包裝背面的右上方

稍微看了一下,發現"產地:中國"...

雖然現在很多東西都是中國製造的,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><

不過不用擔心~~~

因為有感於代工生產品質管理不易,

所以良爽在2001年自己去中國設廠,成立東美紙業

全程無菌生產線,品質看得見^---^

RSCN4427  

擁有多項專利證書,通過SGS國際標準檢驗

100%原生紙漿,絕無添加螢光劑、漂白劑、人功香精

私密處是非常敏感的,需要輕柔呵護♥

當然要用成分溫和且品質可靠的產品來守護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10  

等~等~等~

終於等到要使用了>< (超期待要使用漢方衛生棉的♥)

把棉棉從包裝裡抽出來時,聞到濃濃的中藥味!!

外包裝則是和一般衛生棉差不多~

RSCN4484

雖然聞起來中藥味蠻重的,

不過實際使用起來只有微微的"涼感"

使用起來很溫和,不會刺激私密處>///<

 

而且它的味道可以壓住異味(真的超強!!)

到了第3天開始流量減少,所以我改用了別牌的衛生綿(較少流量型)

很扯的是,明明才剛換棉片,異味就跑出來了@-@

雖然我穿很透氣的短褲,但我不想透出這種氣味(異味)ㄚ~~~

 

還有阿~我覺得抑菌效果也很棒!!

使用漢方衛生棉的時候,私密處也不會有搔癢感♥

RSCN4486

棉片很薄一層!!

使用起來雖然真的不可能無感(畢竟就有一片東西在那...)

但是很輕薄,不會有厚重感^---^

RSCN4488  

加了一層棉片,私密處真的很悶熱不舒服><

我覺得涼爽衛生棉的設計非常特別且貼心♥

有沒有看到,棉片背面有好多洞洞!!

這些洞洞可都是"毛細孔"ㄛ~

RSCN4490

毛細孔透氣底膜,透氣不悶熱,讓每吋肌膚都能自由呼吸^0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5  

頂級柔綿表層,使用起來真的很柔軟舒適♥

可以減少摩擦造成的不舒服>///<

3D柔點瞬吸設計,吸收快又可以增加透氣面積~

RSCN4492  

我覺得自己每次生理期來的量都不會很多,

不過當流量突然來時,就容易吸收不及而回滲=   =

那種黏黏的感覺非常不舒服><

良爽的吸收度就很好!!

它有40倍的超高吸收量,能夠迅速鎖水,乾爽不回流~流量來時也不怕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4  

就我自己使用的經驗,我的感覺是非常良好^0^

終於知道為何現在漢方衛生棉越來越夯!!

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~

一起體驗漢方衛生棉的魅力>///<

 

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19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