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歲月流逝,不只肌膚需要擦保養品來保養~

頭髮也需要能深層修護的產品,

來對付因年齡增長流失胺基酸&角蛋白的受損髮絲!!

 

我這個人就是太懶惰了,覺得護髮很麻煩@@

自認為髮質不錯就都忽略掉保養,

直到後來才漸漸發覺,我的頭髮已不若當年那樣黑亮...

回想小時候,即使是留長髮,頭髮髮質真的也不錯~!!

 

當然我不能放任我的頭髮繼續受損變醜!!!

所以最近開始了我的恢復秀髮計畫XDD

我現在是用"施華蔻-彈力保濕賦活髮膜"來保養頭髮~

施華蔻是始於德國,歷經悠久歷史的百年品牌

而這款彈力保濕賦活髮膜,是今年8/1才剛上市的^---^

RSCN4415  

彈力保濕賦活系列是第一款含有"玻尿酸"複合配方的產品

(彈力保濕賦活系列有洗/潤髮乳、髮膜產品)

玻尿酸是廣為人知的抗老保濕聖品,

其優異的保濕效果,能有效為頭髮補充並鎖住流失的水分~

RSCN4448

成分標示貼在瓶底,都是英文字@@

一瓶是150ml,

製造&有效日期標示在成份貼標上方~

(20150509/20180809)

有看到嗎??拍照起來有點不清楚><

RSCN4451

除了玻尿酸配方,還有最新的微分子角蛋白科技!!

角蛋白可以修護髮芯及表層毛鱗片,由內而外強健秀髮~

(字太小,拍近照不是很清楚><)

RSCN4455

髮膜白嫩的霜體,摸起來非常綿密細緻

味道蠻香的,我挺喜歡的~~

RSCN4457  

雖然我不染不燙,也還很年輕

不過疏於保養,頭髮看起來就沒什麼活力...

是不會像有染燙的頭髮分岔嚴重、粗糙、呈稻黃色

但是我的頭髮還是會缺乏水分,容易毛躁><

RSCN4574

使用方式:於洗髮後將髮膜按摩於濕髮上,停留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,建議一週使用2~3次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個疑問??到底是護髮還是潤髮先@@

太久疏於使用護髮產品,其實我也沒概念><

查了查網路,不過結果眾說紛紜...

不過因為護髮產品也有絲潤功效,所以我會跟潤髮產品分開使用~

 

髮膜很好塗抹,我覺得也蠻容易沖洗掉的!!

原本護髮膜的香味比較濃,雖然用水沖洗後味道淡很多~

不過還是可以聞到香味,淡淡的味道也比較清爽^---^

RSCN4573

使用大約2週後...

跟之前比較,感覺頭髮明顯有光澤許多~

頭髮變得比較柔滑,毛燥的情形也有改善><

RSCN4592  

雖然頭髮還是有點咖啡色(或許我該多吃點黑芝麻~)

不過頭髮整個就滑順很多,也不會毛燥亂翹^---^

(有幾根頭髮是因為反光才看起來白白的,不是白頭髮ㄛ!!!)

RSCN4580

真的覺得保養頭髮很重要><

特別是長頭髮的人,又需要更多養分來養髮@@

頭髮髮質不好不僅不好整理,看起來也會像大嬸=    =

頭髮滑順亮麗的話,感覺隨便一撥也好看^---^

RSCN4600 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