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肌膚保養從卸妝清潔做起!!

卸妝真的是一項很重要的保養程序呢><

今天我要分享關於我在選擇卸妝產品的困擾,

以及找到了解決之道-劃時代的卸妝產品(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)

RSCN4774

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,是以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

其中一項成分"柳蘭",是採用ECOCERT雙天然認證的

能調節油脂分泌,有效平衡調理肌膚,強化肌膚對抗外界刺激能力

而且它無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,所以敏弱肌亦適用^---^

看來小巧一瓶,不過它也有50ml

RSCN4743

請注意看產品左下方,有沒有發現特別的地方?!

有一個小小的條碼,旁邊還有編號耶~~

其實那個是MyDT首創保養界的產品履歷條碼呦!!

每一瓶都有獨一無二的身分證,需要經過嚴格品管後才可以貼上的><

就像蔬果的產銷履歷一樣,原料、製造...的資料都可以追溯查看

RSCN4746

(說到這裡要開始分享我的卸妝經驗...)

像我自己最常用的是卸妝油(其實很多人也是選擇卸妝油)

但屬於混合偏油性肌的我並不適合用油類的,容易致痘=   =

雖然卸除力好,但是使用起來油油的不舒服...

有時用卸妝乳,雖然很清爽,但總覺得卸不乾淨@-@

用卸妝膏也覺得油油的,卸除力也沒很夠><

當然我也是有用過其它比較好用的卸妝油~~

 

今天是久違的妝--BB霜+眼影+唇膏

現在都窩在家裡,所以平常不化妝~

平常我只擦防曬,不過還是要卸妝卸乾淨~

 

之前我因為某些原因需要天天畫淡妝,

可是因為卸不夠乾淨吧,我臉頰上竟然冒出幾顆痘痘

雖然痘痘消了卻留下一堆痘疤(哭哭~~)

所以在那之後我更注重卸妝這方面!!

RSCN4799  

原本以為卸妝精華會跟精華液的質地差不多,

不過又再更濃稠一些,滑嫩的觸感摸起來好舒服呦><

RSCN4806

以前高中參加美容社給人家畫眼線(我不會幫自己畫眼線...)

每次要卸眼妝都覺得很煩,常會用到眼睛有點刺痛

還要卸好多次才能完全卸除=    =

所以後來我都不畫眼線了(當然跟自己技術不好也有關係)...

 

不過通常要測試卸妝產品的卸除力時,

我還是會拿防水彩妝來試驗XDD

RSCN4805

現在很多彩妝產品都很注重防水這方面,

比較不易脫妝,但相對的也會比較不好卸除><

 

防水彩妝要用卸妝棉沾卸妝精華,再敷於防水彩妝上

不過我沒有使用卸妝棉的習慣,就直接塗在手上等一下下~

結果超厲害的,沖水後輕輕一抹就乾淨了!!

RSCN4821  

我先卸一邊來比較看看前後差距><

和卸妝油不一樣,卸妝精華就算手濕臉濕還是可以使用!!

原先濃稠的精華質地一碰到臉就變水水的~

而且這個觸感,非常滑嫩,也不會黏黏的,很舒服呦^---^

成分很溫和,使用時聞到淡淡的香氛,讓人感覺很放鬆♥

RSCN4818  

很好沖洗,洗完臉整個就很清爽!!

卸除力也很好,馬上我就變成黑白郎君了XDD

更棒的是,它是卸妝、洗臉、保養三效合一~

不需洗臉就能感覺到的清爽^---^

(洗卸合一超方便,又兼顧保養功效)

而且摸一摸臉,這種水潤感 ♥

不騙人的!!!第一次卸妝能感受這種水嫩嫩的感覺>///<

讓我連之後的保養程序也想省了XDD

RSCN4817  

精華卸妝新時代,從此卸妝就是保養~

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卸妝精華,妳還不試嗎?? 

 

品牌官網:http://mydt.com.tw/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