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體驗的是inaday's馬卡龍試用機

名字叫馬卡龍應該是因為機器的顏色是漂亮的馬卡龍粉紅吧~

這是一台多功能的馨香機,能夠加濕/淨化空氣,還能驅蚊、捕蚊呢!!

首先來介紹產品內容物吧~

主機、遙控器、電池變壓器、產品說明書、量杯(各一)

(照片有被塗掉是因為我房間太亂,請見諒...)

RSCN1217

其實我對電子產品最不在行了>"<

主要都是靠產品說明書才能了解(使用前真的要仔細研究說明書!!)

馬卡龍馨香機構造其實不是很複雜,以下是說明書上的詳細圖解說明~

RSCN1219

馨香機的功能很多,但這次我只有體驗驅蚊功能~

驅蚊屬於造霧模式的其一項功能,單純只加水就是造霧為空氣加濕~

(精油→薰香;防蚊精油→驅蚊;另外還有產品可以除菸除臭呦!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要使用造霧模式中的驅蚊功能,只需要另外在水中加入防蚊精油就OK~

首先要取起頂蓋,將水加至定位線(上圖7最高水位指示)

RSCN1234

說明書上說驅蚊時建議加入2~3滴防蚊精油,

不過並沒有明確說明水量和精油比例是多少...

我自己是把水量加到最高水位指示並加入3~4滴防蚊精油~

(防蚊精油是植物萃取,無添加DEET和酒精,成份溫和不刺激,可以安心使用)

RSCN1236

之後就蓋上頂蓋,使用變壓器連接主機與電源~

RSCN1238

選擇造霧模式~

(主機上有按鍵可按,但我覺得使用遙控器比較方便)

RSCN1246

RSCN1247

按下後機器就會開始運作了~

造霧模式的噴霧會從蓋頂的洞口噴出!!

還會聽到類似流水的聲音,但不會覺得吵^---^

RSCN1240

使用時,霧氣中帶著防蚊精油的味道,真的能幫助驅趕蚊子!!

但如果沒用了蚊子還是一樣會過來煩人= ˇ =

因為這只是驅蚊...(另有捕蚊模式,我比較想試試這個!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若是造霧模式停止了,就是因為水不夠了,要再繼續加水才會運作~

機器小台雖然不占空間,但裝不了多少水要一直補充也蠻麻煩的...

RSCN1244  

看了說明書後,覺得馨香機的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(我都會用了XDD)

詳細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...等的,在說明書上也都寫得很清楚~

但我實在懶的一一打出來耶XD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馨香機有許多功能,無法全部都體驗到,覺得蠻可惜的>"<

因為驅蚊功效總結下來我是沒有很滿意(驅蚊完了蚊子又會飛來...)

不過造霧模式若在冬天使用,可以幫乾燥的空氣加濕倒也真的很棒!!

 

我就介紹到這兒了~ 

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上Inaday's 生活達人 捕蚊達人FB粉絲團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