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冬天,整理頭髮的困擾真的讓我很崩潰=   =ˋ

因為之前疏於保養頭髮,所以頭髮容易毛躁@-@

最近頭髮更是一直狂打結,而且我住的地方(海線地區)風很大,越梳理越亂...

只能擦些潤髮產品來讓頭髮滑順不糾結~

但效果都維持不了多久(哭哭...)

好想要頭髮變得跟拍髮品廣告的明星一樣很滑順呦><ˋ

 

呵呵~~剛好前陣子用了Opal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+一分鐘焗油

洗後覺得頭髮變得比較好整理^---^

RSCN5842  

先做減法,再做加法,煥活頭皮,回歸健康本真!

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不含矽靈,輕盈減負,溫和洗淨不殘留,

以植物萃取物淨化,展現對頭皮與秀髮的完美呵護,同時由內綻放耀眼光澤。

濃密細緻的泡沫將毛孔髒汙一掃而淨,感受全新的潔淨感及舒適感,

使頭皮毛孔自由呼吸,清爽不油膩,髮絲更顯輕盈潤澤。

 

對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其實我不是太有印象...

不過0%矽靈,看了就很動心

添加木槿花&葡萄籽精華的植物萃取,幫助修護髮絲,使頭髮滑順~

瓶子上有花花點綴著,透明的瓶身還可以看到裡面純淨的洗髮精^---^

RSCN5853

對於澳寶一分鐘焗油我就比較熟悉~因為之前我姊超愛用的!!

姊姊的頭髮因為染燙所以有受損,不過用了一分鐘焗油所以頭髮還是很滑順~

價格親民,效果好,CP值超高~而且味道香香的好好聞

RSCN5857  

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

*經SGS安全認證符合法規 

RSCN5942  

洗髮精的封口處有用個塞子,這樣洗頭時水就不會跑進去,不用怕遇水易變質^---^

RSCN5876

冬天我最大的困擾就是頭髮打結,但也是因為我頭髮(及腰)算長啦XDD

而且我不染/燙,所以頭髮應該是沒有受損嚴重....吧~(疏於保養所以有點心虛)

不過看起來除了毛燥之外是沒什麼大的問題^---^

RSCN5897

標題"兩步修護六大秀髮損傷",真的是有2步驟~

1步--頭皮洗髮精溫和洗淨

氨基酸因子快速滲透,深層潔淨,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,

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,補充頭髮流失的營養及水分,改善頭皮環境及乾癢易脆等問題

持續使用,調整髮絲及頭皮至清爽淨透狀態,使秀髮輕盈豐潤,強韌健康。

 

洗髮精是透明的,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呢

RSCN5899

使用方式:溼髮後取適量塗抹於頭髮上,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沖淨~

 

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洗起來蠻溫和的,泡泡算很綿密,但是我搓不出很多泡泡@-@

雖然我覺得泡泡沒很多,不過還是能洗得很乾淨!!

而且很好沖洗掉,不會有黏黏沖不乾淨的困擾~

洗後清爽不油膩,但是又還蠻保水的,所以不會覺得頭髮乾澀^---^

RSCN6008  

2步--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快速滲透因子無需加熱即可讓營養滲透髮芯,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,

深層修護燙染損傷髮質,使髮絲富有彈性,更易梳理。

 

一分鐘焗油是白色的,裡面還有幾顆紅色小珠珠,它的味道更香~

蘊含NaPCA(保濕因子)、蘆薈萃取精華、維他命原B5、角質蛋白...等,相互作用,吸收效率更高!

RSCN5909  

取適量焗油塗抹於髮梢,輕柔按摩,約一分鐘後沖洗~

 

我覺得潤/護髮很麻煩,所以常常偷懶XDD

不過這只需要花一分鐘,而且也不需加熱使用,很方便快速^---^

這個味道很香很好聞,質地滑順好推,也很好沖洗乾淨!!

(焗油是深層修護,我覺得一週用2~3次就可以了)

RSCN6009  

用了一陣子後...真的很喜歡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+一分鐘焗油耶~~

現在很明顯的感覺頭髮變的滑順!!

雖然頭髮還是難免打結,不過梳頭髮也都變好梳^---^

我頭髮本來就比較塌,洗了整個蓬鬆感都出來了>///<

而且洗後香香的味道還能留住,有時不經意的聞到髮香,感覺好舒服,好喜歡

DSCN6019

(我頭髮長度不太齊一,所以有些會亂翹...)

覺得好棒耶~不用去沙龍就能自己在家輕鬆擁有柔亮滑順秀髮

現在頭髮好滑順又有光澤,多虧了澳寶^---^

DSCN6021  

很推薦給有跟我相同困擾的人使用呦

澳寶官網:http://www.opaltw.com/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澳寶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alopalopalopal/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