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很悶熱,所以我不太喜歡在夏天擦乳霜@@

覺得肌膚會悶悶的、黏黏的不舒服...

 

不過我最近用了一款乳霜產品~

真的讓我好驚艷!!因為真的很好用

就是在韓國很夯的爆水神器-「L`EGERE蘭吉兒蝸牛Bomb水霜」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分享啦~~

RSCN4318

產品小小一瓶,看起來小巧可愛^---^

淡綠色的瓶身上只有簡單的圖樣,簡約又不失貴氣!!

整個瓶身包含蓋子都是圓的,很好摸不刮手~~

我很喜歡它的蓋子,很亮很清楚,可以當鏡子XDD

RSCN4320

其實產品外盒都是韓文字,中文貼標原本貼在塑膠膜上...

因為我看不懂所以就撕起來貼在盒子上><

(產地是韓國所以都是韓文字)

 

製造日期是2015.05.30好新鮮喔!!

(有效5年,可以多買一些屯積XDD)

RSCN4326

比起外盒,產品瓶身算蠻小的(50ml)

不過盒子稍微大一點點感覺比較大方~

所以裡面還有用紙套著防止搖晃碰撞

RSCN4322  

蓋子真的很亮很清楚~~

我都被映在上面拍下來了>///<

 

產品成分:

1.81%蝸牛黏液--修護肌膚,使肌膚維持彈性、緊實

2.玻尿酸(高效補水、鎖水)--長效保水、深層滋潤、改善乾燥

3.純淨山羊奶--提供肌膚所需營養,使肌膚水嫩Q彈,維持肌膚明亮白皙

4.積雪草萃取(舒緩肌膚)--質地溫和能調理、舒緩肌膚不適,強化肌膚防禦力

5.番木瓜萃取(淨透潤白)--含豐富維生素,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

RSCN4328

因為我之前也有用過別牌爆水霜

質地像水凝乳那樣透明的,所以我猜這應該也差不多...

 

可是一打開,是乳白色的耶!!

看起來像鮮奶油一樣白嫩,好想舔一口XDD

不過感覺就像一般乳霜一樣,真的能化水嗎?!!(疑惑..)

RSCN4330

※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至臉部肌膚

質地真的好綿滑,塗抹起來很舒服~

而且有淡淡香氣(真的有點奶香耶!!)

香香的聞起來很放鬆、舒服,我好喜歡ㄛ^---^

RSCN4337

真的很神奇耶!!

用手指輕輕抹開乳霜,真的有水珠出現了>0<

RSCN4341  

使用起來非常水感~~

用一用就變水水的,用一點就能擦全臉啦!!

 

應該是因為有加山羊奶,

擦完感覺像塗了一層很淡的奶粉

臉部肌膚變得很滑嫩,超好摸的耶

RSCN4344

用完臉整個就亮白一圈~~

超滿意這個的,覺得用擦的比化妝還漂亮>///<

 

而且蝸牛Bomb水霜因為真的是化成水~

質地水感真的就像擦水在臉上,吸收速度很快

一點都不會黏膩喔!!!(夏天用超適合)

可是保水度又很好,像有一層透明保水層><

冬天使用也不用擔心不夠保濕^---^

RSCN4351

L`EGERE蘭吉兒蝸牛Bomb水霜

是運用最新水乳轉化技術,讓霜體接觸肌膚後

瞬間轉化為水凝珠江所有保養精華成分全效性滲入肌膚角質層

滋潤肌膚讓肌膚維持充盈水感~~

 

覺得它很好用,難怪在韓國那麼紅><

超喜歡這瓶的♥ ♥ ♥

非常推薦大家也來試試它的魅力^---^

RSCN4363 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