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仙可兒Q10嫩白膏

 

一白遮三醜,美白保養真的很重要!!

(不是歧視膚色黑,但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皮膚白皙的...) 

媽媽說:我比2位姊姊都還吃虧的就是我的膚色...

姊姊皮膚都很白皙,就算曬黑也一下就白回來了;

而我確是個小黑黑=   =ˋ

不曬膚色就暗黃偏黑了,如果曬黑那就更慘,過超久不曬太陽還是白不起來...

 

膚色暗沉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解決的問題,所以我不斷嘗試不同的美白產品~

今天要分享我最近在用的--仙可兒Q10嫩白膏!!

RSCN6053

我覺得外盒有點像小小珠寶盒耶!!

珍珠白的外盒包裝,下面還鑲著金邊,純樸中帶點奢華~

仙可兒Q10嫩白膏是純白色的也很好看,簡單中帶著高級感

RSCN6271

仙可兒Q10嫩白膏,是由宜蘭在地五十多年的保養品工廠所製造~
聽說目前已經由第三代在經營囉!!
秉持著「製造出安全、有效且平價的保養品」的信念在經營著^---^

RSCN6267  

Q10嫩白膏慎選多種有益肌膚的植物油,配合輔脢酵素Coenzyme Q10

及經衛生福利部公告的美白成分Arbutin,達到預防與回復並重的配方組合~

能明顯改善暗沉膚色,調節肌膚保濕能力,使肌膚光澤亮麗,晶瑩剔透!!

(圖片出自網站)

EDM02   

一打開瓶蓋,和我想像的差距好大...

Q10嫩白膏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古代女子打扮用的胭脂水粉!!

RSCN6036   

主要是用來美白、潤澤肌膚,保持肌膚光澤亮麗。

Q10嫩白膏有添加植物油的成分,可以幫助滋潤肌膚~

特別是到了冬天,肌膚會很乾燥...用有油的成分來滋潤肌膚正好!!

原本以為擦起來會油油的,但沒想到質地很清爽呢^0^

RSCN6038

使用方式:洗臉後,取適量在臉部點上,並略加按摩即可~

 

好推好塗抹,擦在臉上肌膚立刻變的白皙又粉嫩耶

不會有厚重感!! 不油不膩好清爽^---^

還有一點微微的香氣~

RSCN6049  

仙可兒Q10嫩白膏本身就有潤膚的功能,

塗上之後不需要再另外上妝,臉部看起來整個就亮起來了!!

不用卸妝,用洗面乳就能輕鬆洗淨^---^

RSCN6182

擦上Q10嫩白膏肌膚是會整個亮起來沒錯,不過沒擦膚色還是一樣黃黃有些暗沉><

果然要一時之間變白真的不可能=   =

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個呢~讓我可以看到變白變漂亮的自己^---^

 

想看更多仙可兒Q10嫩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53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