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仙樂暢樂咖啡

 

各位喜歡喝咖啡嗎??其實我不愛喝咖啡耶XDD

不過我要分享一款我最近在喝的咖啡,味道蠻好的,重點是可以幫助代謝!!

就是"仙樂-暢樂咖啡",第一家全產品採用「營養製劑」(等等會介紹~)

DSCN5683

精選上等咖啡豆,以獨家配方調製而成,有益消化機能

可促進新陳代謝,使排便順暢~

RSCN5598

主要成分: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、綜合酵素(木瓜&鳳梨酵素)、乳酸菌、鉻酵母、決明子、番瀉葉粉、山梨醇(甜味劑)、奶精

飲用暢樂咖啡是享受更是健康~!!

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香醇濃郁

綜合酵素能幫助消化

決明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有助消化順暢

鉻酵母提供天然微量元素鉻,促進新陳代謝

山梨醇口感清爽,熱量較蔗糖低

ABS乳酸菌調整體質

 

※每一包9g熱量是41.58卡(咖啡因含量36.5mg,孩童&孕婦慎用)

RSCN5604

有安全性檢驗報告,喝得更安心^---^

暢樂咖啡絕不添加瀉藥,而是加入天然成分來幫助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!!

(圖片出自網站)

EDM03  

一開始提到仙樂是第一家全產品採用「營養製劑」

下圖是關於營養製劑的特色,看起來好厲害耶!!(詳細請自己看圖~)

(圖片出自網站)

EDM02  

一盒是20包入~這次我拿到10包

RSCN5601

包裝呈金色,金光閃閃的看起來很有質感~

包裝上印有使用方式、有效期限...還有QR-code可以掃描

RSCN5606  

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咖啡味,蠻香的^---^

※建議用量是每日一包(可視需求調整)~

RSCN5720

咖啡粉末顏色是咖啡色(廢話=   = )帶點奶精的白色~ 

咖啡味聞起來蠻香醇的,還有淡淡奶香味呢~

RSCN5723

之後加入100cc左右的熱水,攪拌均勻就可以了~

熱水倒進去時,咖啡的香氣整個出來了!!香氣撲鼻♥

(不過100cc看起來真的有點少...)

RSCN5726

開頭就說了:「其實我不愛喝咖啡耶XDD

但是想要促進代謝+清宿便>"<

不過喝了仙樂暢樂咖啡,真的覺得蠻好喝的呢^---^

咖啡味非常香醇順口,配上淡淡奶香,甜甜的帶點微苦,好好喝耶♥

剛開始喝肚子沒什麼感覺(體質不同~),不過喝幾次後就覺得蠻順暢的!!

(希望能幫我把宿便都清光光>///<)

RSCN5732  

喜歡喝咖啡or便祕的人,真的要來試試看!!

不喜歡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好喝^---^

而且又能幫助排便順暢、調整體質♥

 

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39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