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試用產品 --THE ONE美白系列產品雙正品試用活動

the one  

2.帳號 –s107262000

3.有PO心得的BLOG網址 -

4.試用照片 --如下~~   

5.試用時間 --103/07/04~

6.使用方式 --潔顏→THE ONE活煥雪耳醒膚水→美白精華→美白凝乳

7.使用心得 --

炎炎夏日,火辣辣的太陽帶著可怕的紫外線一直傷害我們的皮膚,讓它變黑變老... 

而且也不可能足不出戶一直關家裡= =         

重點是就算在室內肌膚也會變黑@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光是擦防曬是不夠的!!還要擦對美白產品~~

上次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試用到THE ONE活煥雪耳保濕系列的產品,跟著那些產品一起寄來了一張小紙,上面就有提到本次試用的產品...(原本還以為沒機會用到的)

雖然保濕我很愛,但更愛的是美白產品><

因為自己真的是個"黑皮"的人

媽媽曾跟我說:小時候奶奶揹我去菜市場逛,常常會被問說這孩子(就是我)的媽媽是不是原住民...(等於是說我是原住民= =)  膚色黑...

膚色較黑又不是我的錯= 3 = 

自此,我下定決心要變白ˋ口ˊ

(目標是成為另一個白雪公主~~我不要毒蘋果XD)

所以非常熱愛美白產品~

 

不是有句話叫"一白遮三醜"嗎??可見美白是很重要的!!!

而且當然不只是我,許多亞洲女性不也都在追求"光 透 白"

101021uxscdbf6pds6fxfn_png_thumb  

單單只有美白當然是不夠的!!它還有保濕+滋養><

 

(以下圖都是我用了幾天的成果~~真的有變白很多了好嗎!!)

真的好喜歡它包裝上的卡通圖案說^^

短

水  

(THE ONE阿爾卑斯美白精華)抑黑淨斑 重返極緻淨白肌膚之門

上面有好可愛的小女孩圖案^^還有花花~~

它有微微的清香,顏色呈透明,質地水潤,好推而且吸收超快!!

長

霜

 (THE ONE阿爾卑斯美白凝乳)滋養潤白  鎖住陶瓷雪白光感奇肌

上面也有可愛的女孩和花花的圖案~~

同樣有香味(我是重視嗅覺的人,這對我而言很重要!!),白色乳狀,好推且擦完不會感覺黏膩^^

...夏天到了天氣悶熱,更怕用到會黏膩的保養品= =

幸好 THE ONE 的產品雖然很保濕卻都不會黏~~

正  

(呵呵~~看起來真的白了不少,超開心>///<)

不過說實在的,想變成白雪公主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的事= =

我會繼續和THE ONE美白產品一起努力XD


8.對產品的建議 -- 希望凝乳能改矮瓶~~

9.試用評鑑 – 

  6顆星代表85分以上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