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很羨慕為何有些女孩的膚質那麼好,

皮膚白淨,臉上也一點斑點或痘疤痕都沒有><

 

今天我要分享的是"swissvita瑞士薇佳--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"

因為本身皮膚就不白,所以就算臉上有斑也不會太明顯~

但仔細看還是有...

很討厭看到自己臉上有斑or痘疤的色素沉澱ˋ口ˊ

這次我不只想去斑,也想試試用來除痘疤是否有用XDD

RSCN3415

斑是不太明顯,但這痘疤可明顯了=   =

嗚嗚~以前我的臉上也很乾淨的說><

但去年卻冒了嚴重的痘痘,而留下痘疤...

左臉頰非常明顯!!

RSCN3418  

我覺得我的相機畫數沒有很高,

想拍很近很清晰的照片也無法...

不過我的臉上斑點真的也不多~~

RSCN3422

覺得這款淡斑精華很特別的是它的包裝~

不同於一般保養品,採用製藥規格包裝

與法國頂尖團隊合作,使用鋁管包裝

有效確保產品活性安全&杜絕塑化劑的慢性殘害

 

盒子的外圍原本還有用一層塑膠封膜包覆

盒內除了淡斑精華之外,還有附了一張使用說明書~

RSCN3837  

製造日期印在盒子底部,

有效期現3年,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

RSCN3835  

旋轉蓋頭這邊很貼心的做了兩個平面設計

方便轉開使用而不會手滑~

RSCN3833  

在第一次使用之前,需要將蓋頭全部轉下來

因為鋁管封口是封閉的,需要先刺破才能使用~

RSCN3426

之後再將瓶口頭裝回去,就可以使用了~

瓶口沒有做太大,才不會每次都擠出一堆><

RSCN3424

剛把鋁管封口刺開時,裡面的精華爆出一大推><

RSCN3428  

所以第一次使用就稍微奢侈一點♥

RSCN3439

使用方式: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在欲改善部位,以指腹推開並按摩至吸收

RSCN3451

乳白色的淡斑精華,有淡淡的味道

質地像乳液一般綿密滑嫩,很好推!

擦起來肌膚會有涼涼的感覺~

吸收速度很快,擦完臉上不會黏膩呦^---^

RSCN3471  

 

 

 

因為真的很想擁有無暇臉蛋><

我每天都很辛勤的擦淡斑精華!!

就這樣過了10天左右吧~

來檢視一下成效如何?!

(就這麼剛好也穿了同樣一件衣服XDD)

RSCN3737

ㄟ...不管遠看近看,

其實我自己覺得臉部色素沒有很明顯的淡化~

雖然不如我預期的可以淡很多,但還是有淡一點!!

說實在我臉上的斑點不是很明顯,所以我主要是想淡化痘疤><

我覺得它還不錯~明明是淡斑用的,

可是對於淡化臉上其他的色素沉澱也很ok

RSCN3745  

我自己還是會每天很勤奮的擦淡斑精華或分享給姊姊使用~

因為她和我不一樣,皮膚可白了!!

皮膚白但是雀斑真的也算明顯><

要分享給她使用,一起變漂亮♥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