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試用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+淡斑精華的雙心得~~

(很懶得分開寫,所以用在同一篇XDD)

 

左:淡斑精華15g ; 右:美白精華30g

包裝很特別吧!!不說還以為是藥品><

它是使用製藥級的鋁管包裝,杜絕塑化劑的傷害~

RSCN4179

製造日期標示在盒子底部,保存期限是3年

RSCN4182  

首先我擦的是美白精華~

因為本來皮膚就比較黑,所以超注重美白保養><

用途:美白肌膚、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、改善肌膚暗沉

RSCN4150

轉開的瞬間聽到"ㄅㄛ"的一聲!

像這種材質的包裝,只要一不小心擠壓到,開封的時候就會爆出...

打開時很慶幸,幸好沒爆漿XDD

RSCN4154

美白精華擠出來是乳白又有點透的顏色

沒有什麼香味~~

RSCN4156  

質地還算滑嫩,蠻好推的^---^

很喜歡美白產品,所以我用量都會稍多一點...

雖然擦得多,但吸收度也不錯!!不會感覺黏膩♥

RSCN4160  

 

接下來是淡斑精華嚕~~

其實我比較沒有長斑的困擾,主要是痘疤...

所以我都用淡斑精華來除疤!!

用途:淡化肌膚斑點、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

RSCN4165

轉開也有聽到"ㄅㄛ"一聲

可是它可能有被擠壓到...

轉開時真的噴汁了XDD

DSCN4168  

它的質地就比較偏向乳液...

乳白色的,觸感也較美白精華綿密許多!!

至於味道,同樣沒有香味,不過它的味道真的蠻像藥品的@@

RSCN4171

也不曉得是怎樣...痘疤都在我左臉頰上ˋ口ˊ

不過因為不同種精華液還是盡量不要同時擦...

所以我擦美白精華時,會故意不擦左臉頰~

留著擦淡斑精華XDD

 

它的質地比較綿密些,就沒有美白精華那樣好推

可是吸收度也很不錯呦^---^

RSCN4174  

我之前就有試過很多種的美白產品,從以前皮膚很黑到現在確實變白很多!!

可是真的就不是白皮膚的底,最多只能不黑,但都沒辦法達到白...

到現在經歷很漫長的美白停滯期=    =ˋ

用了薇佳的美白精華,雖然還是不能變白(本來就是黃種人這是不變的事實)

但有開始覺得肌膚更透亮了>///< (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♥)

 

淡斑精華我覺得效果還不錯~

明明人家是淡斑我卻拿來淡痘疤XDD

雖然只有一點點,但我發現臉上的痘疤有慢慢淡化的跡象♥

痘疤不是一天造成的,本來就很難消除...

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使用淡斑產品ㄛ!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