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才剛跨完年,沒想到轉眼間已經是9月了~

一想到秋冬季我又開始煩了><

雖然我的肌膚不會換季過敏,但是天氣變乾燥,肌膚很明顯的開始鬧水荒@@

這時保養品就該換季成保濕力較好的產品啦~~

 

通常說到保濕成分,我第一個會想到玻尿酸(大家也都很熟悉的~)

第二個就是蝸牛萃取黏液啦~它的保濕力也是有夠讚的!!

而且不只保濕又能修復肌膚呢♥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含有蝸牛黏液成份的保濕產品呦^---^

---來自英國的Dr.organic蝸牛逆齡修復凝膠

RSCN4882

"organic"之意為"有機的",就是其品牌所堅持的~

嚴選天然、有機的原料,運用最新技術萃取,

完整保留天然植物的活性成分,提供真正具效能的產品。

不做動物測試,也不添加礦物油、凡士林等石化衍生物

 

堅持使用天然、有機成分,給肌膚最好的呵護~

是許多名人愛用的美容秘方♥

RSCN4865

不愧是英國製造,包裝上都是英文字樣><

不過放心,包裝上當然會有中文貼標~~

 

看了看成份表:蘆薈、蝸牛分泌黏液精萃、玻尿酸鈉、山椒雞、藺花、香茅油

都是看得懂的成分,沒有英文的化學成分字樣^---^

50ml/瓶,臉&身體用,可幫助修復、保濕、防止肌膚老化

(有效期限3年,至2017/11,產地:英國)

RSCN4867

產品本身包裝很簡潔,沒有過多裝飾

但品牌、產品名、容量...的,該有的都有~

 

兼具保濕+修復+抗老的功效,

採用"智利螺旋蝸牛黏液(Helix Aspersa Muller)萃取為主要成分,

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同時將滋養成分帶入肌膚深層,

修復肌膚,並恢復肌膚柔軟、光滑、細緻。

蘆薈、玻尿酸鈉則能有效舒緩肌膚並鎖住水分。

RSCN4869  

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&身體肌膚,輕柔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

RSCN4844

這個凝膠的觸感很濃稠,在推開時要稍微出點力~

(就我大部分的使用經驗來說)含括牛黏液成分產品質地都會比較黏一點。

質地比較黏稠,在擦時我順便向上拉提肌膚

(擦完臉部拉提效果我覺得還不錯,而且肌膚更緊緻!!)

 

在開瓶時我就聞到了熟悉的氣味--香茅味,因為它成份裡有香茅油

沒擦直接聞味道,感覺有點辣辣涼涼的,味道說不上香,但是不會噁心~

不過擦在臉&身上聞起來就變的比較奇怪了><

RSCN4858

蝸牛黏液保濕&修復功效雖好,但很多用起來都會偏黏,所以我比較不愛用~

這個剛擦上去真的覺得蠻黏的不舒服,

不過它吸收速度很快,過一下肌膚就變清爽了^---^

而且我很喜歡它的修復方面,擦了一陣子肌膚明顯變滑嫩♥

保濕效果很好,一覺醒來肌膚也沒有泛油光

換季肌膚乾燥缺水的情形也解決了!!

雖然質地蠻黏的,但使用起來(肌膚吸收後)真的不油不黏膩~

真的還蠻喜歡它的♥

RSCN4863 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