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到啦~~

最近在超市中都可以看到好多種禮盒出現囉><

其實每個節日都是送禮的好時機耶~可以表達對人的感謝之意^---^

說到中秋節最應景的當然是月餅啦!!不過一直吃月餅真的也會膩@@

偶爾也該換換口味,來點特別的吧~

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手工蛋捲禮盒呦♥

(還沒決定要送什麼的看這個就對了!!適用所有節日XDD)

DSCN5068

這是惠香食品的原味手工蛋捲禮盒

和上次介紹好好吃的鳳梨球一樣同是惠香食品的~

打開禮盒裡面是金色包裝袋,感覺很有貴氣!!

還有夾鍊設計,可以多次開合不怕潮濕喔^---^

(禮盒上有紅色小提繩可以方便提拿,只是我沒拍出來><)

RSCN5072

它的原料很簡單,新鮮雞蛋、棕櫚油、特砂、麵粉

沒有添加食品添加劑,只有簡單而純粹的美味♥

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^---^

(淨重120g;10根/盒)

RSCN5074  

打開包裝袋取出一根手工蛋捲...

我覺得手工蛋捲跟機器製作的差別真的好多呦@@

手工蛋捲的外觀沒有像機器做的那麼一致,比較有層次感~

RSCN5076

湊近一點看更明顯!!

RSCN5078

其實我覺得聞起來只有淡淡的香味...

(沒有添加香料的話聞起來其實味道都不會太重~不加香料這樣才好!!)

不過吃進嘴裡,滿滿的都是濃郁的雞蛋香♥

而且口感超紮實酥脆的,機器製作的完全不能比><

也不會像機器做得一樣邊吃邊掉一堆屑屑~

吃起來不會感覺甜膩,非常順口好吃呦♥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XDD

(看我這個幸福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啦>///<)

RSCN5082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比起送禮我比較偏好自己留著吃XDD

喜歡吃蛋捲的人,這款絕對不容錯過阿!!!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到惠香食品的粉絲團逛逛呦~~

裡面還有其他很多好吃食品的資訊!!

惠香食品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ihsiang.food?fref=ts

 

 ~純屬分享好吃小點心,絕無推銷之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