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我去到亞洲醫美集團的亞洲風尚診所(台中五權館)去體驗保濕課程~

今天要來分享體驗心得&當天所使用到的產品--cosAsia集水凝凍!!

這是那天幫我弄臉的諮詢師爾柔姊的名片,上面印有台中五權館的地址&電話

如果各位以後有去的話,看到裡面最漂亮的那位就是了(很好認)!!

RSCN5187  

在這邊我先說怎麼去好了...

(我非台中人,所以是以台中火車站為起始點)

1.從台中火車站出站後在路口先過馬路再左轉,在有白色遮棚的公車等候區等車

2.搭乘79號公車到"美術館(美村路)"下車,車程約15分鐘

※79號公車平日1hr才一班車喔!! 整點發車 ex.12:00、13:00

3.下車後往前走的第一個十字路口(很近),過馬路後左轉再走一下(很近)

就在提拉米蘇的隔壁2間,看到這個招牌就到囉^---^

(我是路癡所以導航會查比較詳細~提供給各位參考)

RSCN5102

在門外就能清楚看到診所內的情況~

看到櫃檯後方大大的亞洲風尚診所,代表我真的沒走錯路><

診所裡的諮詢師們也都很親切,不會有距離感^---^

DSCN5091

一進門,就有舒適的座椅區可稍做歇息~

一開始爾柔姊先讓我填一下基本資料(了解是否有藥物過敏、特殊疾病...)

後來還詢問我一些關於肌膚狀況&想改善的問題...等,

專業親切的建議我可以採取怎樣的療程來改善膚質~

之後便換上室內拖鞋走上2樓準備開始體驗保濕課程!!

DSCN5089  

在體驗前爾柔姊先幫我拍照,來跟體驗後比較~

(正)

IMG_5625

(右)

IMG_5621

(左)

IMG_5623

爾柔姊先幫我卸妝、清潔,之後就幫我用cosAsia集水凝凍敷臉~

為了比較前後差距,只有幫我敷左半臉(選左邊是因為那邊臉頰痘痘比較紅)

集水凝凍敷起來微微冰涼,味道有淡淡的香氣,聞起來很放鬆!!

話說躺著給人家用臉真的超舒服的>///< ~

 

之後我就一直躺在那休息,不曉得過了幾分鐘@@

不過其實敷在我臉上的集水凝凍早就被吸收了~

吸收速度真的蠻快的^---^

IMG_5626

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後,爾柔姊再幫我拍的使用後照~

雖然看起來跟之前好像沒什麼差別,不過摸起來臉很明顯更水嫩!!

※cosAsia修護系列集水凝凍適用各類肌膚,尤其適合雷射術後修護肌膚

因為我的臉沒有像剛做完醫美療程的肌膚那樣熱紅,所以敷完改變看起來就沒有很明顯~

IMG_5627

但是臉上的痘痘,原本還很紅又腫的,現在卻變得很穩定~

IMG_5630   

之後爾柔姊再幫我擦保濕霜、隔離霜,本次的保濕體驗課程就算完成了~

而本次使用的cosAsia集水凝凍就讓我回家後繼續使用^---^

RSCN5132

這瓶就是cosAsia集水凝凍本尊~~

全成分:智能集水膠體、維生素B5、蘆薈、薰衣草

其獨特的「智能集水膠體」能啟動肌膚含水能量,促進上皮細胞再生修護能力,喚醒肌底的水嫩透亮

RSCN5178

瓶口設計的很方便擠壓,而且不會弄髒裡面的凝凍~

RSCN5180  

爾柔姊說cosAsia集水凝凍最好的使用方式是厚敷,效果會比較好!!

所以我回家後連續幾天都用厚敷~

RSCN5134

爾柔姊說厚敷的話擠壓約25~30下,擠出來就是這麼多~

RSCN5139

微微冰冰涼涼的好舒服^---^

RSCN5143  

均勻塗抹在臉上,我會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,之後就放著做自己的事~

RSCN5153

cosAsia集水凝凍能層層滲透進肌底,

保濕不會只停留在表面~能夠讓肌膚真正喝飽水份!!!

專利技術TTPC集水網,補水最高能達32倍!!真正水噹噹

 

吸收度真的很棒呢!!

過了20分鐘後,原本臉上敷了一層厚厚的也都差不多被吸收了^---^

※厚敷可以敷著睡覺,隔天起床再洗掉就好,如果真的不喜歡敷著睡,敷30分鐘後再洗掉

其實我也不喜歡敷臉就直接睡覺,因為會覺得黏黏得很不舒服><

不過cosAsia集水凝凍吸收很快,也很清爽~所以敷著睡也很OK!!

RSCN5161

如果只是想一般保養的話,就化妝水後取適量,按摩至吸收

RSCN5168

一般保養保濕效果還是很好,吸收速度快,清爽而不黏~

RSCN5173  

cosAsia集水凝凍的功用:

強效補水、促進上皮細胞再生修護、吸熱退紅、抗發炎敏感

雖然我的肌膚沒有敏感、熱紅的問題,不過痘痘卻是常常會紅腫><

我覺得很厲害的是,擦了之後痘痘很明顯的就不紅不腫了!!

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^---^

 

之前只要到下午,臉就會開始出油、暗沉...

連續厚敷幾天後,臉部肌膚明顯變很透亮,一掃之前的臉部暗沉、氣色差!!

這是用其他保濕產品都很難達到的白皙透亮感,真的很開心^---^

 

最後~~

附上亞洲時尚醫美官網 http://www.asiabeauty.com.tw ,有興趣的可以上去逛逛~

也謝謝粉絲客粉絲團 http://goo.gl/SEhnaj 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♥

 

 ~ 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,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,產品相關成分及功效介紹說明,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,以上純粹是個人的體驗心得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!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