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要分享試用Dr.Piz沛思-植萃修護組的體驗心得~~

Dr.Piz沛思─專業醫美品牌,亞洲肌膚首選

((網路上搜尋"Dr.Piz沛思"也可以找到不少資訊呦!!))

植萃修護組的產品是為敏弱肌設計,也適合一般膚質使用~

 

每次聽到專為敏感肌設計or敏感肌也適用...等的話,我就比較不喜歡用...

((而且我不是敏感性膚質,所以也不會特別去用~))

我一直覺得敏弱肌膚適用的產品雖然很溫和,但使用起來效果也不好=   =ˋ

((以前使用過敏弱肌專用的產品的經驗...))

但這次試用卻顛覆我對敏弱肌產品不好用的印象!!

請繼續看下去呦

RSCN6613

Dr.Piz沛思-植萃修護組,包裝的小紙卡上的圖樣做得好可愛呀

裡面有3包試用包,分別是

→「植萃密集舒緩修護菁華+植萃活化精華乳+植萃生機防護霜」各3ml~

試用包雖然小,但該有的產品介紹也都有,一點都不馬虎!!

RSCN6485  

我覺得這小紙卡做得蠻好的~還貼心附上使用說明圖^---^

使用順序:化妝水→植萃密集舒緩修護菁華→植萃活化精華乳→植萃生機防護霜

((植萃修護組裡沒有包含第一步驟的金盞花安撫肌能水,我就用一般化妝水替代))

RSCN6659  

((以下使用中的照片我用手代替臉來拍,會看得比較清楚+我也比較好拍照~))

(1)植萃密集舒緩修護菁華,針對嬌嫩肌設計,成份溫和~

以燕麥仁萃取液及SK-INFLUX為基底,可修護、舒緩、潤澤肌膚,

在維他命B12和鎖水磁石輔助下,改善乾燥膚況,提升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力!!

RSCN6631

我蠻喜歡植萃密集舒緩修護菁華聞起來的味道^---^

淡雅香氣,透明無色,質地似水一般,非常水潤好推~

RSCN6632

擦起來真的跟水一樣耶~~吸收速度超快的!! 使用後也很清爽

可以提升肌膚的水分,舒緩乾燥緊繃的不適感~

不過單單用這個還是覺得不夠保濕,所以要繼續下個步驟啦!!

RSCN6634  

(2)植萃活化精華乳,特殊的微乳化技術,使分子更細小,讓營養成分能有效的吸收~

溫柔舒緩、修護肌膚,更提升肌膚的保水度,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更感清爽無負擔!!

RSCN6636

乳白色的精華乳,質地滑潤好推~

香味較密集舒緩修護菁華更為濃郁,不過說實話,我比較不喜歡這個味道...

RSCN6638

雖是乳液纇,但吸收速度快呢^---^

使用後感覺肌膚水潤度Up!! 保濕力好,但肌膚還是很清爽~~

RSCN6640  

(3)植萃生機防護霜,植物精萃成份萃取,並嚴選多種草本精華萃取液

將有效成分快速滲透至肌底,迅速補充肌膚滋養成分,修護及調理受損肌膚~

搭配玻尿酸及維他命C、E,讓肌膚回復原有的彈性潤白與光澤!!

RSCN6642

同樣是乳白色,香味也蠻濃郁的~

質地較植萃活化精華乳更加濃稠,但吸收度也不錯呢!!

RSCN6644

擦了植萃生機防護霜後,肌膚變得更加水嫩~

保濕、滋潤卻不黏膩,覺得肌膚好Q彈、有光澤^---^

RSCN6647

拍手部照只是示範~當然臉部也要一起保養呀^---^

擦了乳液又擦面霜,一開始很擔心說會不會太滋潤/油膩...

結果出乎意料的清爽!!! ((吸收度都蠻棒的))

而且植萃修護組的這3種產品,擦起來都很溫和、不刺激

擦了幾次後覺得最近膚況有變得比較安定~好開心耶^0^

((雖然3ml感覺很少,但實際使用也可以用不少次!!))

RSCN6656  

覺得「Dr.Piz沛思-植萃修護組」真不愧為"醫美級保養品"~

成份溫和又好用,完全顛覆我對敏弱肌產品不好用的印象^---^

 

想瞭解更多資訊請上

Dr.Piz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piz/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