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息~~

又到了秋冬進補的好時機啦!!

說到秋冬進補,最常想到的大概就是羊肉爐&薑母鴨囉^---^

這兩樣真的都好好吃耶

 

不過因為自己煮很麻煩也不太會煮,所以媽媽都買冷凍包裝的(比較方便調理~)

但是煮起來都是一大鍋,有點像在吃火鍋

冬天就是因為一直這樣吃我才會變胖=   =ˋ

其實我也沒很愛吃肉,只是因為天冷想喝點熱的來暖暖身子><

一直在想,有沒有那種只有湯,份量也不用很多的進補產品??

直到最近,我終於遇見心目中的理想產品!!!

RSCN5238

就是《仙豐》當歸羊肉湯粉~~

RSCN5224

10g/;30/

RSCN5226

產品做成粉末狀,分別包裝,一包就是一次份量

3餐飯前各一包(小孩減半)

做成小包裝攜帶真的很方便~也不用自己再去抓份量多寡^---^

 

小小一包,裡面的成份單純,不添加其他化學調料

只有純粹的當歸(1.8g)&生薑(2.2g)&羊肉(6g)萃取物

熱量低,喝多也不用擔心身材!!

鈉含量低,沒有過多調味,能喝到食材真實的滋味,也更健康^---^

RSCN5228  

粉末的顏色有點淡淡的黃,有點像沙灘的沙那種顏色

聞起來味道還真的很淡

RSCN5245

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方便^----^

用半碗的溫熱水沖泡開就可以囉!!

而且它很好溶解,不太需要攪拌~

泡開後整個香氣都出來了>///<

RSCN5247

我怕燙到舌頭所以水都不要用太燙,溫熱就好

可是喝下去,身體真的感覺開始暖起來了!!

暖暖的,可是又不會覺得躁熱~

 

雖然這個當歸羊肉湯的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

(我想像的味道比較濃又鹹,可以煮成火鍋的那種)

這個味道喝來較淡,蠻清爽的!!

 

喝下,嘴中充滿當歸&薑的味道,有點辣辣的,可是不會嗆口~

真的挺好喝的^---^

而且好方便~~我自己就可以用來喝囉!!

RSCN5252  

《仙豐》當歸羊肉湯粉是屬於食品類,不論是大人or小孩,男女皆宜~

是補血、補氣、暖身很好的選擇!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