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超力瑪卡+冬蟲夏草菌絲體

平常都是分享我自己美容保養方面的試用心得,

這次的主角難得換成我的帥老爸啦~~

 

爸爸不太在乎"面子"問題,對他來說保養品這種東西根本不需要...

上次的面膜保養品其實是被我半強迫下使用的XDD

因為爸爸比較聽女兒的話,我說希望他保養一下會更帥♥

所以他現在都有乖乖在用,不過除此之外的保養就沒了=  =

 

但是爸爸對於保健食品就頗有興趣的(顧裡子咖重要!!)

顧肝、顧眼睛、顧骨質、顧活力的保健品都是他的興趣範圍~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讓他體驗瑪卡膠囊^---^

在此附上我的帥老爸&產品的合照~

RSCN5017  

爸爸從年輕時一直努力工作養家到現在已經20多年了...

之前自己有打工過/工作過,最長是持續了半年多~

我才半年就覺得很累很受不了,真的很懷疑爸媽是怎麼度過的><

可是現在爸爸年近50,體力已不如以往...

看著他現在勞累的樣子實在是很心疼><

總想為他做點什麼...剛好來試試看瑪卡膠囊!!

 

男人的自信~滋補強身,勇猛有活力!!

添加三大營養素:

秘魯國寶超威瑪卡+帝王藥材冬蟲夏草+南美專利透納葉

 

看了產品介紹真的很心動!!剛好很適合爸爸~

來幫爸爸補充精神、體力♥

RSCN4897

三大成份中的瑪卡,是選自安地斯山出產珍貴的黑紅瑪卡~

為什麼它那麼珍貴呢??

因為它產量稀少,在所有瑪卡的採收量中只占5%,而有'秘魯人參"的美譽!!

所含的有效成分能幫助維持精神+增強體力+調節體質+健康維持...等

詳細介紹請參考下圖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5

以前在電視節目上看到關於冬蟲夏草的介紹(雖然內容有點忘了...)

說有人吃了感覺精氣神變很好,才發現它有補氣補體力的功能

從此變的很夯,很多人搶著挖!!

是中國非常有名的補身素材,具滋補強身之效~

※本產品非中藥材冬蟲夏草之製品

(其實我不太懂到底差在哪,不過產品上有特別註明@@)

 

另一個成分是透納葉,被視為中美洲的愛情加溫食材!!

可以使人增強體力,被用於調節生理機能,促進男性信心~

詳細介紹請參考下圖^---^

(圖片出自網路)

EDM06  

一盒有30顆,每日1~2顆(多食無益)

國內外電視節目也有許多關於瑪卡產品的介紹呢~

(本產品不添加西藥成分,不含興奮劑)

RSCN4902

康萃的每項產品中都會附一份檢驗證明書

在黑心產品猖獗的現今,有檢驗證明才比較有保障!!

看了也覺得很安心,可以放心給爸爸食用♥

RSCN4904

盒子拆開,裡面的包裝袋上還有貼貼紙~

我覺得很貼心,因為很多人都習慣把盒子丟掉,

爸爸也是,不過這樣貼了就不怕忘記這是什麼><

 

裡面有30顆膠囊+一包乾燥劑(防潮溼,勿食)

RSCN4907  

因為產品上並沒有特別標註食用時間,

而且爸爸是輪班制,所以爸爸其實不會特別選時間食用,

有時食用時間也不同,不過他每天都會吃2顆(分開時間吃)

 

爸爸說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

覺得產品吸收度還不錯,吃不用多久就能感受到效果~

RSCN5019  

不過吃了10天左右,爸爸給的評價其實就還好~

(我有自己擬了一份小問卷請爸爸幫忙填寫關於食後心得)

他覺得:年近50後精氣神感覺跟以前有明顯差異

吃了康萃的超力瑪卡冬蟲夏草菌絲體後是可以補足一點(精氣神)

不過不知是否是個人體質關係,爸爸總覺得效果應該要更好才對><

所以吃一週的效果&整體滿意度,爸爸只給了80分

吃了之後是否能幫助入睡,爸爸也說:都差不多(好睡)阿~

 

因為我不是爸爸所以我也不清楚產品的效果到底怎樣...

不過連我都感覺到,最近爸爸的精神真的有變好!!

之前下班很累了就會去休息,現在還很有精神可以跟鴨鴨玩♥

附上爸爸抱鴨鴨玩的照片^---^

1979591_379625782197292_1883503386285597612_n  

個人體質不同食用效果會有差別,

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還不錯啦~

可以買給辛苦工作的爸爸/老公試試看喔!!

 

想看更多超力瑪卡+冬蟲夏草菌絲體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7413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